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歲末歡慶耶誕節《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5/01/15

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歲末歡慶耶誕節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邀請大家一起歡度耶誕佳節囉!童心園幼兒園師長別出心裁地舉辦一系列聖誕活動,以寓教娛樂的方式,開啟孩子德智體群美,DIY動手創作耶誕小物,引導孩子們打造屬於自己的聖誕佳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巧手創意渡聖誕

  遠從雪地而來的聖誕老公公,搭乘麋鹿雪橇,在平安夜晚為大家送上祝福!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以多元靈感的生活教學,告訴小朋友可運用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素材,創造可愛、童趣又吸睛的小物,簡易的三隻冰棒棍、彩色紙拼貼,載著聖誕老公公的可愛麋鹿誕生啦!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就好像是赫赫有名法國野獸派的藝術家馬諦斯,其晚年的創作生涯中,以拼貼色紙開創另一波的藝術高峰。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啟發孩童美學認知,操作起有趣的摺紙造型,加上繪製的圖畫線條,創造極簡風格的聖誕老公公,將數學邏輯跟美學教育帶入幼兒園活動中,把創意、造型原理融合教學,輕鬆帶動孩子們的造型能力喲。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許下「下一個願望」

  平安夜晚,點亮耶誕樹的星光,齊聚在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誠心許下新願望,期待能讓發送禮物的聖誕老公公聽見自己小小的願望。

  該如何妝點聖誕樹呢?就要看看小朋友們平常的「美感」訓練,童心園幼兒園平日從生活教學中提供孩子們對「美」的認識,最棒的是,幼兒園小朋友們對於「美」的鑑賞都有獨到見解,經過每回的創意課程,一點一點地被開啟潛能,因為這番培養,每一棵聖誕樹都有屬於自己的閃亮吊飾與獨特風格。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歡樂的聖誕晚會,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邀請家長與孩子們一起同樂,幼兒園孩童組成一支小樂隊,齊心演奏聖誕歌曲,過去幾天密集練習,正是為了今日的完美呈現,大家的好感情由此看得出來;童心園幼兒園的師長也特地準備交換禮物的活動,期許小朋友能分享平安、分享美好。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這一晚,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因為大家的聚集與祝福,成為了高雄最溫暖的地方,孩子們的成長,一點一滴都在童心園幼兒園留下美好的記憶時光!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