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童心園幼兒園小小作家出書囉!DIY海報、彩繪書,手工限定《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6/03/28

童心園幼兒園小小作家出書囉!DIY海報、彩繪書,手工限定

 

創意是21世紀的顯學,誰最具有創意潛能呢?答案是:您的小孩

  國外研究指出,重複作業的工作將被機器人取代,未來最具競爭優勢的一群人就是最有創意的人!而教育學家認為,創意必須從幼稚園教育開始培養,讓幼兒從小練習自我思考,將有助於創造力提升。這回,來看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是如何讓每位學童化身為小小作家,創造自己的手作書,開啟創意大無限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滿載童心園幼兒園孩童創意與熱情的手作書,值得好好收藏

  一輩子最值得回憶的童年該如何記錄?除了照片之外,就是手作小物讓人記憶最深刻。給一個主題,但不限定創作模式,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子在老師的引導之下利用繪畫、黏貼…各種DIY方式讓孩子獨力完成專屬的「我的小書」。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我的小書」創作活動,以小冰箱為主題,利用彩色鉛筆、蠟筆等繪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冰箱,或善用隨手可得的廣告文宣、剪報等,放入自己的冰箱小書中。童心園幼兒園透過「我的小書」手作活動,培養學童編輯、美工及創意思考能力,廣告文宣也能讓學童了解生活用品及價格,「吃米也知米價」喔。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夏天來臨前,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建議最受歡迎的消暑活動

  夏天好熱喔~要怎麼消暑?就讓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集思廣益告訴您,夏天最受歡迎、有趣的消暑活動有哪些?除了吃冰、喝冰涼飲料、吹冷氣外,衝浪、泡冷泉、游泳、跳舞…也是幼兒園孩子很愛的選項呢!

 

  重視個人創造力的培養之外,童心園幼兒園另一項手作活動「彩繪海報」,正是集結眾人之力共同完成的夏日消暑海報,每一個插圖都是幼兒園學童發想、親筆描繪,共同完成任務。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除了手作小物,創意還有更多不同的呈現方式!童心園幼兒園的想像藝術

  誰說創意只能以紙本呈現?像是國內某知名的舞團,以舞蹈展現出書法、稻穗的自然美感,獲得海內外無數好評。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也讓孩子體驗類似的感受,聽音樂想像自己的動物角色,利用肢體展現想像藝術。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注重孩子教育的幼兒園及家長都知道,別為孩子的未來設限,讓孩童參與各種活動,均衡發展才是培養創造力的不二法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Z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