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童心園幼兒園細心灌溉,讓您見證孩子的蛻變《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6/08/01

童心園幼兒園細心灌溉,讓您見證孩子的蛻變

 

  還記得家裡的寶貝第一天去上幼兒園的模樣嗎?對什麼事都充滿好奇呢?還是捨不得離開爸媽而哭得令人不捨?三年過去了,寶貝變得更加懂事、乖巧,也已經是準畢業生,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為畢業生準備別出心裁的畢業典禮,希望孩子都能帶著幼兒園的愛,進入下一個學習階段。

 

幼兒園準備豐富的表演活動,揮灑三年所學

  三年的時間裡,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透過互動式教學、戶外課程、團體合作、團體表演等的教學內容,幫助孩子建立自信也啟發學習動力。為了能在畢業典禮這一天,驕傲地展現平常的學習成果,童心園幼兒園準備了一系列活動,像是英文話劇、非洲舞、樂器演奏、鼓舞等豐富的表演活動,每位孩子都能有2~3次上台的機會,盡情揮灑所學。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太鼓表演氣勢磅礡,擊出未來人生旅程

  進入倒數時刻,幼兒園孩子加緊練習,希望能在當天將最好的表演呈現在爸媽面前。十幾位小朋友換裝表演日本太鼓,別看他們小小身軀,打鼓時全神貫注、每次打擊與落拍都絲毫不馬虎,更令人驚豔的是,團體合作默契十足!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寶貝表演不怯場!穩健台風來自平常校外表演的累積

  有人換上優雅的英式騎士服,以木棍敲打繫在腰上的小鼓,不變的是,架式十足的敲擊力道,時而以重拍敲出振奮人心節奏,偶爾又以輕拍敲出清脆鼓聲,台風穩健不怯場!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十二生肖英語話劇,孩子英語能力令人驚豔

  從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畢業的孩子,英語能力更是不在話下!畢業典禮當天,孩子會以英語話劇表演的方式,將十二生肖的文化內涵,以流利的英語貫穿在戲劇裡,並搭配上豐富的肢體語言,保證爸媽都會驚訝,自家寶貝的學習成果!

 

自動自發收拾表演衣物,童心園在生活中落實品德教育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不只重視孩子的專業能力,也重視品格教育。練習結束後,老師讓孩子自行將表演服裝摺好並放回袋子,童心園幼兒園相信,藉由收拾衣物的經驗,會幫助孩童找出收拾的頭緒,更能條理分明、培養責任感。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就算即將畢業,童心園幼兒園教育還是不馬虎!一群孩子到距離學校約100公尺處的社區採玉米,這些在都市長大的小孩,很少有機會接觸大自然,捧著親手採收的玉米,任誰都會感到無比開心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童心園邀請爸媽見證小寶貝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

   就像採收玉米時豐收的喜悅,三年的時間,孩子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與家長共同努力下,各個都蛻變成能獨當一面的小公主、小帥哥,童心園幼兒園邀請爸媽,一同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見證他們學習的果實,並分享成長的喜悅!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C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