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楠梓區幼兒園推薦】歡樂學習,效果加倍!童心園幼兒園是孩子學習的樂園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7/10/19

歡樂學習,效果加倍!童心園幼兒園是孩子學習的樂園

 

自己的面具自己做,成就感十足

     一想到中秋節,您會想到什麼呢?月餅、嫦娥、玉兔!配合中秋節的到來,今年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要來帶領一群幼兒園小朋友動手製做可愛的玉兔面具囉!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正在專心製作獨一無二的兔子面具。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正在專心製作獨一無二的兔子面具。

 

     一個免洗紙盤、冰棒木棍,加上幾張紙、畫筆以及膠水,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經過幼稚園老師指點後,竟然可以將它們變成面具!創作的奇妙過程,帶給年幼心靈全新體驗,僅需簡單步驟就能生出作品,讓幼兒園孩子好有成就感;其中幾位對美術特別有天份的學員,還能將兔子耳朵畫得特別美、特別有創意,讓大人看了都讚嘆呢!

 

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一起秀出各具特色的美勞作品~中秋玉兔面具!

幼兒園小朋友一起秀出各具特色的美勞作品~中秋玉兔面具!

 

以實作寓教於樂,無形中學習成長

     所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手做美勞的課程,讓幼兒園孩子在充滿樂趣的實作中,挖掘美感、提升專注力、發揮創意!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在幼教領域用心深耕多年,著重培養孩子全方位發展,從品格禮儀、生活社交、肢體協調,到英語溝通、閱讀能力…等,皆有系統地規劃課程,以幼兒園小朋友最容易吸收的方式,提升能力、快樂成長!

 

     像是利用吸管、毛線根及保麗龍球,讓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練習送氣、了解如何控制自己的身體,也能刺激腦部發展,對於學習游泳、吹奏樂器、發聲、運動等,皆有所助益。

 

童心園幼兒園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利用一些素材,讓幼兒園孩子練習送氣。

童心園幼兒園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利用一些素材,讓孩子練習送氣。

 

桌遊不只是桌遊,能培養偉大的下一代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充滿樂趣的課程,像是這堂「認識動物」的桌遊活動就很受小朋友歡迎。在我們生活的地球上,除了人類和常見的小狗小貓,還有許多美麗生物,像是脖子特別長的長頸鹿、帥氣但兇猛的老虎、鼻子好長耳朵好大的大象、在動物園也很難看到的北極熊…,各具特色的動物樣貌模型,讓幼兒園小朋友深深著迷。

 

「認識動物」桌遊活動,在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小夥伴之間熱絡地交流著!

「認識動物」桌遊活動,在童心園幼兒園的小夥伴之間熱絡地交流著!

 

     小小學員和夥伴一同排列桌上的動物模型,除了有認識動物、練習抓平衡、手眼協調等效果,還能讓幼兒園孩子們更多地學習溝通、團隊合作,以及對自然保育灌輸初步的觀念,成為地球下個世代的希望!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Charm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