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楠梓區幼兒園推薦】威力外語補習班(楠梓童心園):英文學習環境啵棒!孩子不是ABC,卻勝過ABC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7/12/22

威力外語補習班(楠梓童心園):英文學習環境啵棒!
孩子不是ABC,卻勝過ABC

 

想要英文好,一定要送出國嗎?來威力外語補習班(楠梓童心園)就對了!

     還在為孩子的英文學習傷透腦筋?來高雄楠梓區威力外語補習班,孩子就等於置身美國的學習環境了!

 

     您能想像嗎?對一般人來說,考過全民英檢(GEPT)很困難,但威力外語補習班(楠梓童心園)孩子們的英文實力,絕對讓您豎起大拇指說讚!考過全民英檢的年紀最小,才小學一年級,已經有小六的程度了!小三的孩子已達國中程度;小六甚至達到了高中程度!這麼驚人的英文實力,來自於童心園平時培養的紮實功。

 

幼兒園與小學孩子與老師開心合照,學習英文使他們超有自信。

孩子與老師開心合照,學習英文使他們超有自信。

 

怎麼辦到的?大量“聽”、“說”、“讀”、“寫”

     位於高雄楠梓區威力外語補習班已成立20年,之所以能成為孕育出北高雄地區考過全民英檢最多學生的搖籃,祕訣無他,除優秀的師資群(外籍老師、留美回來的老師、十多年經驗的中籍老師)備受肯定外,更打造了一個大量聽說讀(大量閱讀)寫(拼字)的氛圍,所以孩子從幼兒園一路直升上來,小三、小四就能讀得懂原文書,在這樣的英文學習環境下,讀英文一點也不辛苦。

 

比賽激勵孩子成長,表現落落大方!

     除此之外,園方時常舉辦英文演講比賽、拼字比賽,也報名全國比賽,讓孩子除了習慣平常“說”,也樂於在眾人面前“演說”。其中有位孩子,讓老師們非常驕傲,從小在台灣長大,才小二的年紀,贏得了全國演講比賽第二名,消息一出,許多大人們不可置信,連眾家媒體都紛紛前來採訪報導呢!

 

「威力盃」演講比賽總決賽~童心園小朋友英文實力好堅強。

「威力盃」演講比賽總決賽~童心園小朋友英文實力好堅強。

 

小班制專人輔導,著重個別差異

     另外,威力外語補習班(楠梓童心園)採用小班制的專人輔導教學,依據孩子的差異進行因材施教,因此在這裡學習,等於擁有一個專門為自己打造的環境和老師。有別於傳統教育下孩子的畏畏縮縮,每個孩子都能在英文的舞台獨當一面。

 

童心園「威力外語」每個孩子落落大方,講英文一點也不怯場。

童心園「威力外語」每個孩子落落大方,講英文一點也不怯場。

 

安心接送 家長放心!十項全能、中英並重!

     現在很多大學在入學時,都規定必須通過全民英檢中級的門檻才能畢業!如何讓孩子贏在起跑點?從小開啟孩子對英文的興趣非常重要!「威力外語」非常體貼家長的需要,在楠陽國小前,設有義大的專業巴士接送,安全百分百!

 

     威力外語補習班打造全美語的環境,類似美國小學,這裡的孩子們不僅英語強,園方對中文同樣看重,中英文的閱讀能力齊頭並進,難怪威力外語補習班深受家長肯定!另外,幼稚園老師還會依學校進度輔導課業,各科都一把罩,在童心園就讀的孩子,可說是十項全能唷!

 

爸媽們專注又熱烈參與的程度,足見童心園幼兒園及威力外語補習班的英文教學備受肯定。

爸媽們專注又熱烈參與的程度,足見童心園英文教學備受肯定。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