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楠梓區幼兒園推薦】童心協力動手做,開心迎接新年到!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8/03/27

童心協力動手做,開心迎接新年到!

 

     為了慶祝新年的到來,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稚園〉準備一系列的活動,讓小朋友透過勞作、大掃除,除了感受新年的氣氛,也希望大家發揮童心,一同動手玩創意!

 

 

透過藝術創作,讓孩子探索自己

     新春就是要大班的〈吉祥如意〉才喜氣!喜氣洋洋的紅色,再加上活力十足的黃色,童心園幼兒園老師邊解釋著大吉大利的意思,讓小朋友在創作的過程中,認識吉祥話與年節的習俗,還有一家人團聚的重要性,幼兒園希望藉由藝術創作,讓孩子探索自身興趣,也開啟無限的創造力。

 

 

小朋友親自完成〈吉祥如意〉吊飾,迎接新春,自己動手做,最有成就感!

小朋友親自完成〈吉祥如意〉吊飾,迎接新春,自己動手做,最有成就感!

 

 

一元復始,在新的一年為家人獻上祝福

     「媽媽,你看這是我做的狗狗,這是我要送給你的喔!」大班做的作品〈狗年旺旺〉,迎來狗來,童心園幼兒園期望每個家庭在新的一年,都可以旺旺旺! 透過勞作活動教導孩子保持感恩的心,新年的開始,也是對家人表達感謝的好機會啊!幼兒園小朋友挑選自己喜愛的色紙,並畫出不同表情的狗狗,呈現出每個孩子獨特的個性,最後再將自己的作品,送給親愛的家人們,增進親子互動的樂趣。

 

 

貼上一元硬幣,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每個作品都展現出孩子不一樣的特質跟獨特性呢!

貼上一元硬幣,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每個作品都展現出孩子不一樣的
特質跟獨特性呢!

 

 

除舊佈新,團體合作培養凝聚力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們教導小朋友們平時就要保持整潔的習慣,在打掃中學習分工合作,聯繫同儕之間的感情,同時傳達主動幫忙家裡大掃除的觀念,幼兒園跟家裡都打掃得乾乾乾淨,小朋友們同心協力打掃,大家都是愛乾淨的乖寶寶,“除舊佈新”共創溫暖的美好小天地,教室全面煥然一新!

 

 

準備過年好熱鬧,應景作品賀新年

     新年到,做個〈年年有餘〉的吊飾,表達新年「有頭有尾」的祈願。童心園幼兒園更透過製作吊飾,告訴小朋友過年吉祥話的寓意,掛在家裡就能迎接好彩頭喔!期許每個家庭,今年都能度過富足又豐收的一年!

 

 

〈年年有餘〉吊飾完成囉!拿在手上超有成就感,大家一起合照展現獨一無二的新年作品!

〈年年有餘〉吊飾完成囉!拿在手上超有成就感,大家一起合照展現獨一無二的
新年作品!

 

 

在新的開始,許下心的願望

     在〈天燈〉上寫下自己的小夢想,寓含平安、健康的寓意,手作的天燈象徵夢想正要起飛!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守護著這群孩子,看著他們平安健康的長大,就是最幸福的事!新年新希望,用獨家彩繪的DIY天燈,一起迎向美好又有活力的開始吧!

 

 

在天燈上寫上今年想實現的願望,為今天的勞作課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天燈上寫上今年想實現的願望,為今天的勞作課畫下完美的句點。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