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在童心園幼兒園歡渡兒童節,專屬孩子的溫馨慶祝PARTY開趴囉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8/04/20

在童心園歡渡兒童節,專屬孩子的溫馨慶祝PARTY開趴囉

 

兒童節特別企劃,積木啟動孩子想像力

     小朋友最喜歡的兒童節又到啦!重視兒童健全教育的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這次準備小朋友最愛的積木,要送給孩子們,大家都笑得合不攏嘴呢!迫不及待回家立刻想挑戰一下。

 

 

每個幼兒園小朋友都把積木舉高高!手腦並用是最棒的禮物!

每個幼兒園小朋友都把積木舉高高!手腦並用是最棒的禮物!

 

 

     在童心園幼兒園迎接一年一次的兒童節格外有意義,園方希望孩子透過玩積木,促進同儕之間的感情,培養幼兒園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而且玩積木對孩子有全方位的發展,讓小朋友動動腦、嘗試各種拼法,也是生活中的新體驗呢!積木帶回家之後,和爸爸、媽媽一起拼拼看,共創親子同樂的回憶。

 

 

溫馨生日趴,獻給今日最閃耀的一顆星

     小壽星戴上派對帽,今日的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出現啦!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童心園幼兒園特別為小朋友籌畫生日Party,由家長準備蛋糕以及小點心,將壽星生日的喜悅分享給在場的孩子們,吃得開心、玩得有趣,生日滿滿的喜悅洋溢在壽星的笑容中,與好朋友分享的快樂更是無可比擬。

 

 

今日我是最可愛的小壽星~生日趴氣氛熱絡!桌上滿滿的飲料、糖果、蛋糕,都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呢!

今日我是最可愛的小壽星~生日趴氣氛熱絡!桌上滿滿的飲料、糖果、蛋糕,都是小朋友們的
最愛呢!

 

 

生日來點不一樣的!體驗製作雞蛋糕,有吃有玩,收穫滿滿

     雞蛋糕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動物造型,深深吸引孩子們的目光,要先吃哪個才好呢?首先將雞蛋糕的原料攪拌,再倒入模具中,幼兒園孩子專注的看著師傅的手,用心學習每一個步驟,經由師傅的引導,成功體驗動手做雞蛋糕的樂趣。

 

 

小朋友認真向師傅學習製作雞蛋糕,果然自己做的最好吃!

小朋友認真向師傅學習製作雞蛋糕,果然自己做的最好吃!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特別邀請製作雞蛋糕的師傅,讓小朋友們近距離觀看製作過程,從這樣的DIY活動中也是一種自我探索,打開孩子們學習的樂趣。想挑戰自己製作雞蛋糕的小朋友,磨拳擦掌躍躍欲試,自己做的成就感可是無可取代!這樣難得的機會,小朋友們都好認真投入其中。在幼兒園大家一起吃雞蛋糕,一口接著一口的綿密奶油香,又香又甜呢!

 

 

大家吃著雞蛋糕,你一口,我一口,和樂融融。

大家吃著雞蛋糕,你一口,我一口,和樂融融。

 

 

     溫馨的慶生活動,可以促進彼此情誼,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重視每個孩子的發展,無論是兒童節、生日,每個小朋友都是最特別的主角,這次的活動圓滿大成功!開心又特別的美好回憶叫人真是難忘~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