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楠梓區幼兒園推薦】媽媽專屬的特別節日!童心園母親節親子齊力闖關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8/05/29

媽媽專屬的特別節日!童心園母親節親子齊力闖關

 

      一年一度的母親又來了,而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這次也同樣盛大舉辦。世界上偉人很多,但也別忘了一位平凡的偉人—媽媽!活動當天許多熱情的小朋友和眾多家長,都紛紛提早抵達現場。「母親節親子闖關活動」啟動囉!

 

 

「喀擦!喀擦!」此起彼落的快門聲響,拍下幼兒園孩子可愛的瞬間。

「喀擦!喀擦!」此起彼落的快門聲響,拍下幼兒園孩子可愛的瞬間。

 

 

親子律動活潑開場,母親節給媽媽按個讚

      開場當然就要先來動個身子啦!DJ music!親子律動來囉〜音樂放下去,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們開始帶著小朋友律動,家長全力動員一起來,大手拉著小手,跟著旋律比手畫腳,暖暖身活力百分百!

 

 

小朋友們扭著腰、揮著小手,跟上童心園老師的節奏,大家一起來。

小朋友們扭著腰、揮著小手,跟上童心園老師的節奏,大家一起來。

 

 

      打卡按讚活動,將滿滿幸福印在彼此心上!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拿著「讚」的看板,向媽媽撒嬌、要親親,展現一家人的感情。

 

 

打卡按讚,傳遞幸福能量,爸爸、媽媽我們一定要幸福喔。

打卡按讚,傳遞幸福能量,爸爸、媽媽我們一定要幸福喔。

 

 

小玩意兒連結母子情,飛高高也拋高高

      來到竹蜻蜓飛高高這關,對小朋友來說是個陌生的玩具,但卻是家長們深刻的兒時記憶。看老師雙手一轉,一下子就吸引幼兒園孩子的注意。「媽媽那是什麼」、「媽媽我也要玩玩看」一堆好奇寶寶問著好多問題,興奮地想要自己嘗試一番。

 

      「百發百中」考驗著童心園幼兒園孩子手眼並用的專注能力,連續五次成功接住,就順利破關啦!

 

 

想要破關,好奇心與專注力是必備的武器唷!

想要破關,好奇心與專注力是必備的武器唷!

 

 

寶貝賣萌跳高,奉茶知回報

      哇!孩子化身成為袋鼠囉!「我是袋鼠」闖關活動是幼兒園孩子最愛的關卡之一,大家賣力地比誰跳得高,只要誰先在充氣屋裡連續跳20下就能過關!聽到開心大叫的嬉鬧聲,就知道大家玩得有多嗨了!

 

      奉上一杯茶送給辛苦的媽媽,童心園幼兒園透過「奉茶」活動,讓孩子了解媽媽們平常的辛勞,一句:「辛苦了」!這一切付出都值得了!

 

 

(左圖)在充氣屋裡,各家小寶貝都使出渾身解數跳出最有創意的花招。(右圖)孩子在「奉茶」過程中,展現感恩的心,讓媽媽感到無比欣慰。

(左圖)在充氣屋裡,各家小寶貝都使出渾身解數跳出最有創意的花招。

(右圖)孩子在「奉茶」過程中,展現感恩的心,讓媽媽感到無比欣慰。

 

 

著重雙語教學,輕鬆過關拿禮物

      最後一關「跳遠高手」,運用英文能力啟動任務,再讓玩具小青蛙跳到荷葉上即可過關。這對於接受從小就接受雙語教學的童心園幼兒園孩子來說,就像是平常上課般容易。

 

      遊戲過程中,幼兒園小朋友自然而然地展現出自己的英語能力,面對各種情境或是單字、會話都能快速破關,真為孩子感到驕傲。

 

 

(左圖)不管是大小班的孩子,在「跳遠高手」關卡,紛紛展現優秀的英文能力。(右圖)順利通過各關卡,可拿小禮物喔!滿滿的收穫,完美的句點。

(左圖)不管是大小班的孩子,在「跳遠高手」關卡,紛紛展現優秀的英文能力。

(右圖)順利通過各關卡,可拿小禮物喔!滿滿的收穫,完美的句點。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舉辦過多次的母親節活動,每次總是吸引大批家長們熱烈參與,為親子間創造了難以忘懷的回憶~「母親節快樂」!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