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節慶、創意、牙齒保健…,童心園的九月開心又充實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8/10/11

節慶、創意、牙齒保健…,童心園的九月開心又充實

 

     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讓爸爸媽媽想到什麼?是戴柚子帽?吃月餅?烤肉?還是全家團圓其樂融融的景象呢?不管是什麼?應該大部份都是我們想要寫入孩子記憶體中,陪伴他們一生的美好回憶!

 

 

今年中秋,因為有你,所以不一樣

     九月中秋佳節,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老師說明中秋節的由來之外,更帶領孩子以玉兔、柚子為主題,自由發揮創意,製作專屬的兔子帽,看似簡單的兔子帽,一步一步引導孩子將腦海中的顏色、圖案,裝飾在帽子上,讓兔子帽變得不再平凡,成了孩子們匠心獨具的巧思呈現。今年的中秋節,您家的寶貝也有戴上兔子帽賞月嗎?

 

 

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發揮聯想力,製作專屬兔子帽,還幫柚子變身成可愛小動物!

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發揮聯想力,製作專屬兔子帽,還幫柚子變身成可愛小動物!

 

 

     在兔子帽之外,還有柚子藝術品!童心園幼兒園孩子居然可以將柚子變身成可愛的小動物-龍貓Totoro和刺蝟!看到刺蝟身上五顏六色的吸管以及尖尖的嘴巴,還有龍貓柚子秀出白白的肚皮,相信每個孩子都學到了不要受外表的侷限,讓創意無限揮灑造就的無限可能性呢!不過,這麼可愛,都捨不得吃了啦!

 

     看到童心園幼兒園老師用心,小朋友的創意想像力,您是否也感覺到,今年的中秋節,比往年更加精彩豐富呢?!

 

 

牙齒保健好重要,與牙醫攜手守護孩子的口腔健康

     不止是中秋節有月餅可以吃,現在的孩子普遍物質生活豐富,對餅乾、零嘴也並不陌生,正是因為如此,師長、家長更要從小提醒孩子,把「牙齒保健」當成自身攸關的重要課題,從小就懂得保健牙齒的重要性,並且心心念念關注自己的口腔清潔。

 

     為了給孩子正確的「牙齒保健」及「口腔清潔」觀念,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九月份為園所的孩子安排定期的牙齒塗氟保健。特約診所的牙醫叔叔幫童心園小朋友做預防齲齒處理及檢查,並教導孩子養成清潔牙齒的好習慣及正刷的刷牙方式。

 

 

幼兒園孩子真的都好棒棒!一個個嘴巴張得大大的給牙醫叔叔檢查。

幼兒園孩子真的都好棒棒!一個個嘴巴張得大大的給牙醫叔叔檢查。

 

 

     牙醫診所是我們維持自己和孩子口腔健康的好幫手,童心園幼兒園要提醒爸爸媽媽們要為孩子找一個有愛心、耐心的家庭牙醫,定期帶孩子檢查牙齒,確保口腔健康,而且千萬不要用「看牙醫」、「拔牙」來恐嚇孩子,跟牙醫一同攜手維繫孩子的口腔健康。幼兒園孩子牢記了正確的刷牙步驟,在家也要記得早晚飯後都要刷牙漱口哦!

 

 

學會正刷的刷牙方式,提醒幼兒園孩子天天都要保持清潔牙齒的好習慣。

學會正刷的刷牙方式,提醒幼兒園孩子天天都要保持清潔牙齒的好習慣。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