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洗澡一定要輪流洗澡嗎?即熱式熱水器,搭配『迴水系統』使用,讓您享受五星級飯店的舒適!

高雄居家生活/專題報導 2020/07/27


洗澡一定要輪流洗澡嗎?即熱式熱水器,搭配『迴水系統』使用,讓您享受五星級飯店的舒適!


    您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經過一天的忙碌,終於全家人共聚一起,正打算放鬆心情、沐浴、盥洗,享受悠閒的時光。這時候,開始進行排班洗澡,因為熱水供應需要節制,就算想要舒適的泡澡,都會擔心不要讓家人等太久…。


洗澡一定要輪流洗澡嗎?浴室再多,都免不了輪流排隊的困擾!

    難道家人洗澡、一定要輪流洗澡嗎?既然家裡有兩間浴室,為何不能同時進行呢?這就是『博登熱源名廚』強調『熱源』的動機所在!浴室造價並不便宜,花費30萬並不算多;傳統儲水式熱水器,儲水量有限,當然無法同時使用。雖然有『恆溫熱水器』存在,但出水時的恆溫,經過管線耗損,早就不再恆溫了,管線3米以內是恆溫,一般住家管線卻在15米以上,使用上很難保持恆溫。


客戶只知道熱水器,卻不知道熱源分為『儲水式、即熱式』兩種。

    傳統熱水器採用『儲水式』觀念。用在商業用途,以『噸』為計算單位,經濟又實惠,缺點就是用量的限制,當熱水用完時,只好繼續等待…。想要隨時享受洗澡的樂趣,不必排隊等候;您需要『即熱式』熱水設備;在家使用,就可以即時、大量、又舒適的享受。除了家用之外,飯店也是即熱式熱水設備愛用者;再搭配『迴水系統』更是如虎添翼,即開即熱,這才稱得上是享受生活。

即熱式熱源設備搭配迴水系統,隨心所浴、高級享受!

即熱式熱源設備搭配迴水系統,隨心所浴、高級享受!


台灣對洗澡的觀念,比歐美落後20年,該是善待自己的時候了!

    國人對洗澡的思維,比歐美落後20年!台灣稱為熱水器,歐美則視為熱源設備;要求穩定、安全、及效益。儲水式設備,光是等熱水,每洗一次澡,就浪費3公升;而且管線越長浪費越多,更別說豪宅了。一般人不知道即熱式設備,只好痴痴的等;有錢人住大坪數的房子、熱水要等更久;若加上迴水系統,不必等熱水、更不會浪費水源!何況建設公司早已預留管線,只等消費者使用。


MIT品牌『百越』迴水系統,從創意、設計、規劃、生產一氣呵成。

    博登熱源名廚,特別推薦『百越』迴水系統;從創意、設計、規劃、到生產一氣呵成,100%的MIT品牌。可以針對您的環境條件,採取最適合的方式設計製作,完全客製化量身打造!使用即熱式熱源設備,再搭配『百越』迴水系統;先把水管裡的冷水抽回,以便讓熱水直接到位,3~5秒鐘就能供應熱水,就像五星級飯店的享受一樣,而且省時、省電,又不會浪費一滴水資源!

百越迴水系統,台灣製造,省時、省電,滿足熱水需求。

百越迴水系統,台灣製造,省時、省電,滿足熱水需求。


    國人勤儉慣了,家電用品經常使用10~20年,但歐美觀念不同,儘管可以耐用10~15年,都習慣10年就換新,而且要定期維修、保養。即熱式熱源設備、與迴水系統,都直接提升生活品質,身為台灣人,該是善待自己的時候了!




關於博登名廚-TAKARA Standard日本廚具:在廚具設計規劃上秉持專業細心的博登,讓你廚房擁有乾淨生活新體驗。大力推薦30年都不會壞掉的日本廚具品牌Takara琺瑯廚具,超強收納展現廚房時尚美學,全琺瑯櫃體清潔更簡單。還有媲美五星級飯店的瞬間熱水享受~熱水迴水系統,省時省電不浪費水資源。無論是廚具設計安裝、系統櫃設計安裝、家用熱水器規劃設計、商用熱水迴水系統等,博登一通電話到府服務。歡迎台南高雄屏東客戶到店體驗!


TAKARA Standard日本廚具

電話:0800-678158、0988-11878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181號
網站:https://takaratw.com



博登名廚

網站:https://www.iboden.com.tw/


相關資訊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