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來世國琴行租琴,同時把音樂家帶回家?!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20/04/15


來世國琴行租琴,同時把音樂家帶回家?!


不靠音樂家彈奏,就能自動演奏的鋼琴,提升空間品味

    我們不難在生活中發現高級餐廳及五星級飯店,甚至豪宅等都配有平台型鋼琴,代表高雅與古典氣質的鋼琴,不僅是樂器也是藝術品!若只將鋼琴擺放在大廳,卻沒有演奏者駐點彈奏似乎可惜了點,「鋼琴自動演奏系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談到自動演奏系統,讓人印象深刻就是台南奇美博物館的自動樂器演奏!其實,只要在鋼琴裡安裝鋼琴自動演奏系統,在家裡也能隨時聆聽大師級的演奏!

世國琴行推薦PianoDisc自動鋼琴演奏系統,任何鋼琴都可以搭配。

世國琴行推薦PianoDisc自動鋼琴演奏系統,任何鋼琴都可以搭配。


PianoDisc鋼琴自動演奏系統,讓人有美好期待

    鋼琴自動演奏系統是在直立式鋼琴平台式鋼琴下方安裝自動演奏系統裝置,即可驅動鋼琴鍵盤演奏;若將裝置關閉,可當一般鋼琴使用,非常適合使用在建案、展場、餐廳、飯店...等商業環境或出租表演。高雄世國琴行推薦PIANODISC ,是自動演奏系統的知名品牌,這套裝置能套用在任何一台鋼琴,還能收錄好幾則音樂,再加入新曲目也不是問題。(自動演奏影片,請見https://youtu.be/R2L1n9hY7H0)

自動演奏系統驅動琴鍵,讓人享受一場高水準的音樂演奏!

自動演奏系統驅動琴鍵,讓人享受一場高水準的音樂演奏!


相較於數位電鋼琴,傳統鋼琴的保值性更高

    許多家長希望培養孩子演奏鋼琴的興趣,正苦惱著要購入傳統鋼琴,還是較便宜的數位電鋼琴呢?高雄世國琴行以多年專業經驗分析,數位電鋼琴雖然較方便且價格低,但跟真正鋼琴相比,彈奏手感仍有相當大的差距。同樣為演奏樂器,數位電鋼琴回收價格相當低,如同電子產品折舊快;反觀,直立式鋼琴平台式鋼琴保值性相當優良,日後可出租或出售!


如何用最小投資得到最大效益?選擇「世國鋼琴」租借好琴

    琴音會影響到演奏者心情,家長若想培養孩子學鋼琴的興趣,可千萬要慎選鋼琴!重視學習者及演奏家的高雄世國琴行,提供最優質的中古鋼琴,不需高額費用購買新琴,這些經過師傅調整過的中古鋼琴,反而更能呈現琴音質感!針對想租二手鋼琴的民眾,世國琴行提供月租方案,運費、押金,及每月數百元租金,即可享受彈琴樂趣!要學琴,當然就要選擇傳統鋼琴,體會正統鋼琴對身體力量的運用、對音樂美學的滋養。




關於世國琴行:自1980年創立至今,世國琴行致力經營高雄、台南、屏東三縣市的鋼琴買賣及二手鋼琴出租市場,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且設置專業倉儲及整修工廠的中古鋼琴公司。「專業、誠信、品質」的宗旨,專業技術及知識,好口碑值得信賴!世國琴行透過日本進口的優質山葉鋼琴、河合二手鋼琴,提供鋼琴買賣、批發販售、出租、調音、整修、烤漆、收購、鑑定諮詢等優質服務。


世國琴行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3:00-21:0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s://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相關資訊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