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戶外活動提升免疫力!高雄童心園幼兒園擁有好活力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20/05/03


戶外活動提升免疫力!高雄童心園幼兒園擁有好活力


有戶外空間的幼兒園就是不一樣!汰舊換新只為給孩子最好的

    抵抗病毒除了勤洗手、戴口罩之外,最基本的其實就是增強自身抵抗力!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對孩子學習上需要的投資絕不妥協,不僅加強園內防護工作,更汰舊換新部分學習器材,增購幼兒園孩子最愛的戶外學習車,安心在戶外空間活動,適度的運動增強抵抗力!

幼兒園內的車子款式越來越多,孩子玩得好嗨森!

幼兒園內的車子款式越來越多,孩子玩得好嗨森!


    除了新添購的戶外活動車之外,再加上超大健身球,童心園幼兒園特別設計分組遊戲,孩子可以體驗不同的體能課程!注重教育的家長都知道,在幼兒園參與各種活動才是均衡發展的不二法門。

童心園體能課好有趣!遊戲器材可以玩出新花樣。

童心園體能課好有趣!遊戲器材可以玩出新花樣。


親愛的寶貝們,健康平安每一天

    充滿繽紛色彩的四月天,春暖花開、氣候涼爽,也迎來了孩子專屬的兒童節。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特別準備每人一份爆米花小點心,讓粉色系小公主們都好開心。不只女孩領到禮物,童心園幼兒園也沒有忘記帥氣的王子們,人手一罐。瞧!小朋友迫不及待想打開,連拍照都忘了看前方鏡頭,相當逗趣!

粉色系公主集體賣萌,你被誰萌到了呀?

粉色系公主集體賣萌,你被誰萌到了呀?


王子遠征路上,糧食也是不可或缺的。

王子遠征路上,糧食也是不可或缺的。


塗氟護齒!童心園幼兒園細心呵護孩子成長小細節

    孩子蛀牙是每個家長都相當頭疼的問題,尤其台灣兒童蛀牙率偏高,根據資料顯示,台灣1歲至6歲孩童平均蛀牙率為51%,其中5歲至6歲蛀牙率增加至79%,牙科醫師說,由於台灣不像歐美國家飲水中有添加氟,得透過塗氟來預防孩子蛀牙。但是,並不是隨意就可以塗氟,必須先讓牙醫師來進行判斷,依據蛀牙風險高低來判斷是否需要塗氟。

定期牙齒塗氟,可以預防孩子蛀牙。

定期牙齒塗氟,可以預防孩子蛀牙。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重視孩子各方面的成長狀況,也積極配合政府政策定期安排牙醫師到校檢查孩子牙齒及塗氟。除此之外,童心園幼兒園在平日時常宣導牙齒保健,幼兒園孩子都知道,刷牙及保護牙齒的重要性呢!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相關資訊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