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學鋼琴竟和語言能力有關?世國琴行分享:原因在音調微妙差異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20/05/15


學鋼琴竟和語言能力有關?世國琴行分享:原因在音調微妙差異


    根據國際知名科學雜誌報導,讓孩子提早接觸鋼琴,能透過音樂訓練聲音接收能力,進而有助於提升語言處理能力!該研究透過有學習鋼琴、未學習鋼琴、參加閱讀課程等3組孩子來對照觀察,發現學鋼琴的小孩經過長期訓練,他們的耳朵可以準確分辨不同音高和音調,區分口語聲調的微妙差異,這將是習得語言的重要關鍵!

世國琴行平價出租二手鋼琴!

世國琴行平價出租二手鋼琴!


選擇最正統的傳統鋼琴,感受觸鍵及聲音的奧妙

    小朋友要學琴,就要接觸正確的傳統鋼琴,去感受觸鍵、聲響。一般來說,初學鋼琴有幾個來源:買新琴,可是費用相當昂貴;家中閒置的鋼琴,但是缺乏維護;身邊親友的鋼琴,通常不知到琴的好壞,還需要專業鑑定及評估維修費等。除了列舉以上幾種方法,還能有其他的途徑,就是到高雄世國琴行,門市陳列的中古鋼琴種類多元,包含日本進口及歐洲進口的直立式鋼琴、平台式鋼琴,各式品牌、顏色、尺寸皆有。

世國琴行有配合專業鋼琴搬運師傅,每部鋼琴都有完善包覆、避免碰撞。

世國琴行有配合專業鋼琴搬運師傅,每部鋼琴都有完善包覆、避免碰撞。


解決三分鐘熱度,到世國琴行門市挑選

    小朋友學習一項新技能時,未確定是否能培養長久興趣前,家長最擔心的就是孩子三分鐘熱度!來高雄世國琴行租借中古鋼琴,是解套三分鐘熱度問題最好的方法,且家長壓力也較小。世國琴行出租二手鋼琴方案,適合預算有限、想培養孩子學琴的家庭。可電話洽詢、現場選琴,約定日期送鋼琴,但是搬運鋼琴是門專業,高雄世國琴行有專業師傅協助運送,事先將鋼琴包覆妥貼,送到指定場所定位組裝,再由調音師進行最後的調音。


平台琴運費高於直立琴,是因為平台琴搬運可是非常厚工(搞剛)的一件事呢!

平台琴運費高於直立琴,是因為平台琴搬運可是非常厚工(搞剛)的一件事呢!

你在物色中古鋼琴嗎?前進世國琴行,精選好琴很好挑

    世國琴行有南台灣少見數百台中古鋼琴的大坪數倉庫的琴行,價格維持平價,二手鋼琴選擇多很多,河合鋼琴、山葉鋼琴、其他品牌鋼琴,客戶找琴更方便了!過去世國琴行曾經介紹過的世界名琴,例如德國百年琴家奧古斯特福斯特(August Förster)等都在引進的當下,幾乎立刻被識貨的客戶下訂。如果你也想彈奏世界級大師愛用等級的鋼琴,可來世國琴行門市尋寶!憑著多年專業經驗,世國琴行為你找出最合適的中古鋼琴




關於世國琴行:自1980年創立至今,世國琴行致力經營高雄、台南、屏東三縣市的鋼琴買賣及二手鋼琴出租市場,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且設置專業倉儲及整修工廠的中古鋼琴公司。「專業、誠信、品質」的宗旨,專業技術及知識,好口碑值得信賴!世國琴行透過日本進口的優質山葉鋼琴、河合二手鋼琴,提供鋼琴買賣、批發販售、出租、調音、整修、烤漆、收購、鑑定諮詢等優質服務。


世國琴行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3:00-21:0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s://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相關資訊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