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童心園幼兒園英文達人秀Let’s Speak English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20/07/13


童心園幼兒園英文達人秀Let’s Speak English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幼兒園相當受家長及孩子喜愛的雙語學習園地,從日常生活中就開始培養幼兒園孩子對語言的喜愛,並善用各類活動培養孩子順其自然「說英文」!


畢業前的學習里程碑,童心園英文演講比賽

    對童心園幼兒園大班孩子來說,有一項專屬的特別活動,那就是童心園幼兒園舉辦的「威力盃英文演講比賽」,也是訓練寶貝獨立的好機會!為了鼓勵孩子報名,自己站上舞台,勇於口說英文演講,童心園幼兒園特別準備了印有獲獎孩子名字的獎盃,可以永久留念收藏,把在童心園的時光,變成孩子最美好的學習回憶。

學習語言沒有捷徑,就是「敢開口說」。

學習語言沒有捷徑,就是「敢開口說」。


超厲害的家事最佳小幫手,底家啦

    天氣逐漸炎熱,越來越接近病菌的活躍期。保持身體健康的好方法,多運動鍛鍊身體,維持環境整潔更有必要!童心園幼兒園孩子讓家人感到貼心就是「幫忙做家事」,不僅主動幫忙,還非常的專業及細心呢!其實,多讓孩子做家事,能引導學習自律、責任感,幫助孩子獨立。

幼兒園孩子認真清潔,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幼兒園孩子認真清潔,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自己動手清潔用品,加強環境衛生清潔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平日就培養孩子自己動手收拾玩具的好習慣。孩子透過親自參與並樂在其中,每人一條布巾,投入環境清潔行列,桌面、置物櫃,乾擦、溼擦,仔細清除灰塵髒污處,真是好棒棒的孩子!

自己的教室自己打掃,維持環境人人稱讚!

自己的教室自己打掃,維持環境人人稱讚!


國際化、團隊合作及閱讀能力,是培養未來競爭力的關鍵

    想讓孩子未來有足夠的競爭力,從幼兒教育階段培養孩子團隊合作的能力,與人有效的溝通。英文能力則有助孩子世界觀國際化,了解及尊重不同文化。高雄楠梓區幼兒園也相信孩子應該有環境關懷的能力,關心自己周遭環境、關懷他人,良好的人際關係,生命才有著力點。良好的閱讀能力也不可或缺,「閱讀」可以增進幼兒園孩子的耐心、培養專注力,還可提升理解能力。童心園幼兒園擁有大量的中、英文閱讀書籍,這裡的孩子隨時沉浸在書香氣息中。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相關資訊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