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台南宋先生發現:屋頂型太陽能種電,適合搭配『熱泵熱水器』,甚至願意成為熱泵經銷商

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20/12/23


台南宋先生發現:屋頂型太陽能種電,適合搭配『熱泵熱水器』,甚至願意成為熱泵經銷商


    即使『新冠肺炎』讓全球進入鎖國的情況,民生經濟衝擊極大;自然風熱泵依然佳音頻傳!台南宋先生使用熱泵,在滿意之餘,進而希望成為自然風熱泵經銷商,讓熱泵發展史上,再添一段佳話。


屋頂申請『太陽能種電』,另外發電用在『熱泵熱水器』

    宋先生趁著年輕、從科技業退休,正要展開全新的生涯規劃!首先從新居開始,申請『屋頂型太陽能種電』補助;在台電核定空間之外,另外搭建太陽能面板發電,供應其他用電需要!其中熱水器就是選擇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主要考慮重點,就是看上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的優勢;不但節能、減碳、環保,如果搭配『太陽能種電』還有遮陽、保護頂樓、兼具降低頂樓溫度的多重好處。


自己率先使用,在屋頂裝設熱泵,用太陽能發電;同時當包租公

    基於本身對『電』的興趣,還在科技公司上班的時候,就同時進修電機相關科系;當接觸到自然風熱泵,便本能的想要仔細分析節能的情況!因此特別安裝電表,以便計算精確的耗電量;了解每個人洗澡,究竟花費多少電費。結果發現房客七人,平均每人每天才用1度電…;因此更加確信,使用『熱泵熱水器』的節能省電效果,確實非比尋常。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效果佳,實測數據更驚人!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效果佳,實測數據更驚人!


節能省電、減碳、環保,及多項附加價值,對『熱泵』信心大增

    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的節能省電,已經不斷的被各行各業肯定;製熱過程排放的冷空氣,更有助於減輕地球溫室效應的壓力,具有環保價值!有趣的是,如果在屋頂申請『屋頂型太陽能種電』補助,真正發揮一舉兩得的雙重效益。所以,當政府不再補貼『太陽能熱水器』時,騰出完整的屋頂空間,更方便『屋頂型太陽能種電』追求更大經濟效益,同時想要成為『自然風熱泵』的經銷商。


切身體驗、加上利益評估,進而想當『自然風熱泵』的經銷商

    由於過去科技業的背景,宋先生發現熱泵熱水器的目標客群,不只是家庭使用;包括南科的科技產業,使用大量的熱水供應廠商,同樣需要節能省電,對『熱泵熱水器』一定更加有感。若再配合政府『屋頂型太陽能種電』政策,更是完美組合;所有使用『太陽能種電』的家庭或企業,熱泵都是最佳選擇,因此積極與自然風熱泵洽談經銷商的合作關係。

節能省電、減碳、環保及多項附加價值,自然風熱泵都做到了。

節能省電、減碳、環保及多項附加價值,自然風熱泵都做到了。


    既然屋頂使用『太陽能種電』方案,當然無法再使用太陽能熱水器;也許因此而獲得轉機,因為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更節能,熱泵耗電1度、太陽能需要耗電1.7度。當觀念普及之後,自然風熱泵已經成為新的創業機會。




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s://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相關資訊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