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麥當勞叔叔秀再登場!小朋友歡樂一下午!《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10/30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麥當勞叔叔秀再登場!小朋友歡樂一下午!

 

   前陣子,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又配合麥當勞首座綠能餐廳開幕宣傳,表演了一段歌舞秀,讓參加的小朋友好開心!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表演經驗豐富,小朋友個個敢秀敢玩!

     和先前報導的麥當勞叔叔活力秀相較之下,這次綠能餐廳的開幕宣傳多了麥當勞叔叔的帶動跳和許多互動遊戲,讓一向喜愛麥當勞叔叔的小朋友們更有活力了!雖然戶外陽光炙熱,但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依然釋放熱情,跟著麥當勞叔叔活動身體,現場也因為這一群活潑的托兒所幼稚園孩童而充滿笑聲和樂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園長期配合社區活動,鼓勵更多小朋友參與戶外活動,無形間培養了他們敢秀敢玩的的活力。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多多參與活動,增加親子同樂的時間!

  每一次參加麥當勞叔叔秀的表演活動,都是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的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候,因為不僅可以和麥當勞叔叔互動,還可以和爸媽一起在麥當勞度過愉快的下午。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認為,家長如果從孩子托兒所幼稚園開始,就密切參與孩童成長過程中的每一場活動,可以更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培養互相分享的習慣。因此,透過麥當勞叔叔秀,家長和小朋友的情感又更親密了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歌舞表演再次登場,小朋友絲毫不怯場!

  一場又一場的歌舞表演對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來說,似乎是家常便飯,每每上台,總能盡情的展現身體的能量與活力,能驕傲的大秀舞技,在保守的東方社會裡,就是需要這股大無畏的精神,創造生命的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透過社區活動、表演項目,給了孩子許多上台的經驗,讓小朋友喜歡表演,喜歡展現自己,這種讓幼稚園托兒所的孩童習慣與外界接觸的教學形式,還可對未來的人際關係產生好的影響呢!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高雄楠梓童心園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