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

美食部落客同樂會活動報名

美食部落客同樂會活動花絮
現金流挑戰賽
健康講座
百大部落客
搜尋成果展示
MOD,QOD
高雄品牌王-網路商展

    <
  • 創業實戰LINE官方帳號
  • 產銷合作異業結盟
  • 創業資金開放銀行
  • 潛意識規劃潛能密碼
 

遍吃遍喝美食王~~探索你的食地圖!

  前一陣子網路流行「怎麼判斷哪個縣市的人」辨別標準,其中講到高雄的時候,提到可以流利背出一心、二聖、三多…等高雄十條路的就是高雄人,但是在網路資訊充足的年代,路名只要有GOOGLE地圖在手,人人都可以當個偽高雄人,唯有說到在地美食小吃~~嘿嘿,就要在地人才知道啦!高雄遍吃遍喝美食王網羅高雄美食餐廳與各式小吃,建構高雄特有的美食地圖!

吃好逗相報,暢遊美食王

  網路上有個測驗可以推斷出每個人最適合居住的國家,其中有道題目:「您腦內地圖是由美食組成的嗎?」相信許多人都會回答「是吧」!新聞經常唱衰經濟的同時,動輒上千一客的餐廳還是大排長龍,所以美食推動經濟的概念絕非隨便說說,蒐集美食餐廳之餘,遍吃遍喝美食王更主動與店家聯絡,分享食材或創業秘辛,讓人吃得「超有感」!

.............<詳全文>

 

美食王最新消息
[2012.04.20] 入口即化的波士頓派,連沒食慾的小孩都搶著要!
[2012.04.19] 一萬次美麗的試誤,邂逅來自香榭大道的「少女」
[2012.04.19] 永麒月子餐健康飲食管理中心 臨盆倒數 媽媽教室來報到!
[2012.04.16] 歡慶母親節,五月邀請媽媽到店歡聚消費全面八折!高雄琉球番創作壽司
[2012.04.13] 巧廚燒鴨讓人不遠千里而來的好滋味
[2012.04.13] 高雄春鑫食品公司 ──找不到開關才專業?直擊高雄春鑫鳳梨酥製作過程!

 

推薦美食店家
訪客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