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光雕互動科技,創造令人陶醉的『沉浸式行銷』情境

複酬者聯盟/專題報導 2020/04/23


光雕互動科技,創造令人陶醉的『沉浸式行銷』情境


    行銷是一段廠商與客戶相約共舞的過程!如何讓客戶接觸到你、認識你、進而愛上你,並且約定終身,成為你的忠實粉絲;是每一位行銷人員、與企業老闆們夢寐以求的事情。除了產品功能外,散發迷人的魅力,至關重要。


AR體驗空間裝飾工程:將空間雕塑成療癒、紓壓、愉悅的環境

    瑞鑠科技的光雕藝術科技,雕塑AR體驗式情境!配合原來場景、及藝術噴圖、加上光雕投影,將商業場所雕塑成『療癒、紓壓、愉悅』的新環境。AR體驗式情境與一般裝潢有很大的差別!包括:壁紙上的圖案會動,花園裡,蝴蝶不停在花叢中飛舞,花瓣隨風飄散;海岸邊,可以看到海浪不斷拍打在礁石上,夕陽餘暉總是令人勾起回憶,甚至飄來海風的鹹水味道…。


超越傳統的裝潢設計,掀開『科技藝術化』的新紀元

    一般裝潢都是固定的裝飾,只能呈現靜態美感!光雕藝術科技不但會發出聲音、還能聞到花香,田園情境傳出鳥鳴聲。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場景:譬如海景、山林、草原…療癒當時的心情,沉澱在其中,真正釋放壓力!一般裝潢沒有熱情,光雕互動科技卻充滿互動與感覺,周圍環境彷彿變得充滿生命力,這就是『沉浸式行銷』的特色,從此展開『科技藝術化』的新紀元。

光雕藝術科技超越傳統的裝潢設計,創造令人陶醉的『沉浸式行銷』情境。

光雕藝術科技超越傳統的裝潢設計,創造令人陶醉的『沉浸式行銷』情境。


『光雕藝術科技』價格實惠,比彩繪壁畫划算,優點數說不完

    『光雕藝術科技』不但價格實惠,圖案還可以隨時更新!一般裝潢如果想改變,就必須重新裝潢;原來龐大的裝潢費用只能認賠,還必須花錢拆除。『光雕藝術科技』不用拆除原來的裝潢,也不需要水泥、油漆、木作工程,更不必暫停營業,可以直接安裝;未來如果要改變情境,只需要更換光雕影片,就能營造各種風格,AR體驗式情境不但容易搬移,更沒有資源浪費的問題。


從『體驗式行銷』進入『沉浸式行銷』的境界

    為了讓客戶接觸到你,企業全力打廣告、做宣傳;不論實體的、網路的,無所不用其極。最後決勝關鍵,就是要讓客戶喜歡你、愛上你。坊間常用的試吃、試穿、試用…等,各種體驗式行銷模式!目的就是要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讓客戶直接接觸到產品,才能展現產品魅力。如今『沉浸式行銷』讓您體會到身歷其境的感受,比起過去的『體驗式行銷』更勝一籌,更讓客戶回味無窮。

光雕互動科技讓周圍環境彷彿充滿生命力,這就是『沉浸式行銷』的特色。

光雕互動科技讓周圍環境彷彿充滿生命力,這就是『沉浸式行銷』的特色。


    光雕藝術科技加入互動功能,更容易體驗臨場感,讓所有人都有身歷其境的體驗感受,除了目前的視覺、聽覺、嗅覺體驗之外;其他互動需求,也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設計,讓空間的感覺從此煥然一新。




複酬者聯盟:光雕藝術互動科技

電話:07-5582965、0905-382857
網址:https://sales2boss.com/光雕藝術/


相關資訊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