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海嘯第一波?遇到疫情不用怕!高雄『正記當舖』已把資金準備好

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20/07/21


海嘯第一波?遇到疫情不用怕!高雄『正記當舖』已把資金準備好


    相信很多朋友曾聽到新聞報導說:哪些行業受到疫情影響裁員、或倒閉的消息,甚至自己就是相關產業的從業人員或老闆,更讓人心有戚戚焉。不曾想過,有個行業經常不被列入疫情衝擊的範圍內,那就是「當舖」。


疫情衝擊,國外當鋪業者慘淡經營!

    高雄正記當舖分析給大家聽。相較於台灣,歐美疫情算是相當嚴重,對比以往在發生公共衛生和金融危機時,民眾沒錢時會拿出貴重的物品去典當、換現金,以求度過難關的情形,卻顯得異常冷清。因此,國外的當鋪業者就說:這是30多年來從未見過狀況。加拿大的當鋪老闆說:「在疫情爆發初期,我就準備好了各種現金。但情況不是我想得這樣」為什麼呢…?


國外當鋪反常!台灣『當鋪業者』相對平穩

    原來,政府發放緊急救助金,人民可以拿救助金過活,不再需要典當、獲得現金週轉。台灣的當舖是否也這樣呢?比起國外疫情,雖然有不少行業受到疫情影響,遇到裁員或是放無薪假,但整體說來相當平穩;因此,台灣當舖業受到的影響相對較少。面對疫情帶來的異常海嘯,觀光旅遊業是第一波受害者。

歐美疫情嚴重,經濟面臨極大挑戰。

歐美疫情嚴重,經濟面臨極大挑戰。


當鋪參與救急行列,觀光旅遊業者跑第一

    雖然不少業者都有申請相關補助,畢竟杯水車薪。不少人到高雄正記當舖周轉現金。至於怎樣週轉模式最適合觀光旅遊業者?在高雄正記當舖的經營項目中,不論是個人(公司)大小額長短期融資、票貼週轉、房地借款、代償前胎,汽機車借款、個人(公司)支客票貼現及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每一項都能針對客戶需求進行調整。


為什麼要找當鋪?簡單就是答案

    如果業者自己有遊覽車,可以透過汽機車借款方式來處理。有些業者專接高檔的國外團,出國都會購買名錶、或時尚精品等,也可以用物品典當方式來處理。不論哪種觀光旅遊業,在當鋪能找到最合適的方式。雖然台灣當舖比較沒有受到疫情影響,民眾資金週轉也可以找銀行!高雄正記當舖表示,當鋪、銀行都可以考慮,但是銀行只能現金借款,而且要「等得起」從申請借款到拿到錢的等待時間。

比銀行更好借的地方~高雄正記當舖。

比銀行更好借的地方~高雄正記當舖。


    當鋪比起銀行,有更多選擇,服務範圍也較大,更能依照需求來處理,完勝銀行的現金借款。在疫情尚未結束時,「想借錢」,別只是考慮銀行,高雄正記當舖也能解決您的問題!




關於正記當舖:高雄正記當舖是經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高雄在地當舖。不論是個人(公司)大小額長短期融資、票貼週轉借錢、房地借款、代償前胎,汽機車借款、個人(公司)支客票貼現及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正記當舖

電話:( 07 ) 715-285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22號
網址:https://www.money-666.com/
http://money.incity.com.tw/
借貸前要多方打聽,有營業登記和當舖公會證明、網路評價優質的高雄正記當鋪,讓借貸機制很透明。 借貸前要多方打聽,有營業登記和當舖公會證明、網路評價優質的高雄正記當鋪,讓借貸機制很透明。


相關資訊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