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王聯絡資訊

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閃亮亮耶誕樹點綴童心園最美耶誕節,豆子劇團好鼻師也來湊熱鬧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21/01/07


閃亮亮耶誕樹點綴童心園最美耶誕節,豆子劇團好鼻師也來湊熱鬧


來自幼兒園孩子的創意,耶誕樹裝飾有亮點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聖誕樹上掛著一張張閃亮的卡片是什麼呢?原來是幼兒園孩子親手做的耶誕卡片。孩子在卡片上黏貼各種繽紛色彩膠帶,做出一幅聖誕樹圖樣;又或是拿起彩色筆,在白色雪人身上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有可愛小雪人,也有長鬍子的雪人,真讓人佩服他們的創意!

彩色膠帶黏貼聖誕樹、彩色筆繪製雪人,都是訓練手部肌肉的好方法!

彩色膠帶黏貼聖誕樹、彩色筆繪製雪人,都是訓練手部肌肉的好方法!


    這些聖誕節卡片可藉此訓練小肌肉,及運筆力道,發揮創意拚色的好機會。在童心園幼兒園老師帶領,孩子把用心完成的作品,一一掛到幼兒園門口的聖誕樹上,體驗聖誕節氣氛,還能把作品帶回家與爸媽分享呢!

童心園幼兒園校門口的耶誕樹,成了孩子的作品展示區,更具意義!

童心園幼兒園校門口的耶誕樹,成了孩子的作品展示區,更具意義!


世界的安徒生童話故事vs台灣創意故事,豆子劇團年年有驚喜

    箱子怎麼會飛呢?好吃懶惰的人居然可以用好嗅覺闖出名?高雄知名兒童戲劇表演團體「豆子劇團」再次來到童心園幼兒園,和孩子分享奇幻故事的冒險之旅。改編自世界知名的安徒生童話「會飛的箱子」,帶給幼兒園孩子夢境一般的故事,賦予突破困難勇氣的力量。而台灣創意故事「好鼻師」,則是鼓勵孩子找到自己的專長,相信每個人都是世上最獨一無二的。

豆子劇團表演結合東西文化創意,帶給幼兒園小朋友一場特別的故事想像之旅!

豆子劇團表演結合東西文化創意,帶給幼兒園小朋友一場特別的故事想像之旅!


    豆子劇團常常到童心園幼兒園分享一些生動有趣的改編故事,透過精采的表演及互動過程,孩子得到許多的啟發。看待事情的獨特眼光、探索世界的熱情…,都將在孩子心中默默發芽!


均衡發展的學習環境,啟發孩子多元智慧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雙語教育」,除此之外,透過美勞訓練手部肌肉或各種肢體舒展活動,培養孩子均衡發展的教育特色,也是童心園幼兒園深受家長信賴的原因。更重要的是,這裡可以提供一個跳脫既有框架的思考模式,激發孩子想像力與創造力的環境!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相關資訊


Jane